溱汐水水上

这里缺失的章节在微博和q站

来自坚果的吐槽(不看白不看系列)








41.唉最近那啥“野味肺炎”闹得轰轰烈烈,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出门了,感觉整只猫身都快发霉了。主人不在家的时候电视整天都放着电视,也不能缓解我的一丁点忧伤。上次与小麻条匆匆见了一面,说好下次他要传授给我什么祖方自制秘籍“人类情爱葵花宝典录”的,这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,上次主人和王一博那破事儿到现在还搞的我心神不宁。





42.年三十家里可热闹了,我和粑粑麻麻外公外婆喜气洋洋地吃了团圆饭,肚子差点没成球儿。饱餐过后,俺们一大家子坐在沙发上看春晚,我竟然在春晚上看见主人了!主人一出来,全家都攒劲了!看看我主人那大长腿,风衣一穿那叫一个风流倜傥举世无双。






43.主人年初一一大早就起床给我们包了汤圆,主人做的汤圆可真是又大又圆啊,看着它们一个个噗溜噗溜地跳下锅,主人还拍了视频,嘴角上扬地发给了别人,也不知道他发给了谁,对分一秒钟还没到就回了,主人看了笑得更开心了,还顺手摸了摸我,得,我可知道,他心可没在我这,我用一根果趾都猜的出来,肯定是发给王一博那坏蛋了。






44.主人最近也没出门了,也难得他有一个休息假期。可是他最近有点奇怪,没事看什么摩托车比赛视频,主人是要转行了吗???????






45.昨天北京又下了一场雪,看着外面那美丽而纯洁的世界,我真的好想出去玩啊。我猜主人也一定很想,他最近在浏览什么滑雪攻略,我看见他搜了好几次芬兰和赫尔辛基了,还有什么挪威。我都被他影响了,昨晚做了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梦!不过,说奇怪也只是梦见了他和王一博,怎么哪哪都有王一博那坏蛋。更多的,其实……是浪漫啦,恩,是真的浪漫,主人很开心。哎哟,我梦见他俩去芬兰圣诞老人之乡滑雪了,还去赫尔辛基看了极光。头顶是星光灿烂炽烈苍穹,脚下是漫无边际素白圣洁,在天地浩淼中,拥吻。










额咳咳咳,今天果脑有点……,我控制不住它,俺还是先溜了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