溱汐水水上

这里缺失的章节在微博和q站

来自坚果的吐槽









46.我的天。王一博来家里越来越频繁。有一天,他直接拖了一个箱子过来。说是要小住一段时间。主人抱了抱他,直接把他的箱子拖到自己卧室里去了。啧啧啧。我眼观鼻鼻观心,一心只看电视机,两耳不闻窗外事。





47.从此,他俩开始了腻歪生活。不过,有一句说一句,王一博在家的时候,早饭不用愁了,每天我醒来都会看他在厨房里忙活,做了些营养早餐,然后再把主人叫起来吃饭,那天卧室门没关,我看见王一博把主人抱在怀里哄他起来吃早饭,腻腻歪歪的,还摸了摸主人的头发,仿佛在顺毛一样。






48.咳咳,据我长时间观察,王一博那小子似乎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高冷拽,他对主人,其实真的挺好的,咳咳,我姑且先接受他吧,上次听了小麻条的分析,我也觉得他俩应该是在谈恋爱。






49.王一博似乎不太能吃辣,但是主人很喜欢吃辣,那天家里烫火锅,锅底是正宗重庆红辣油,主人担心王一博吃了嗓子难受,准备打一碗清水帮他涮涮,王一博拒绝了,跟着主人一起吃,辣的脸都红了,说是多练练以后可以陪他吃他喜欢吃的东西。






50.除了平时搞一些腻歪小动作小眼神,他俩也会像小学生一样,有时互怼,有时互掐,没说几句就动起手来了,昨天还来劲了,当着我的面主人就把王一博推到沙发上,给他几个兔牙警告,那王一博一翻身就把主人压在身下,趴在主人颈窝里撒娇似的说什么战哥我错了。唉,年轻人啊。








乌拉拉呜啦啦啦,我就是坚果,坚果就是我。我感觉岁月飞逝,已然有了一种老妈子的心态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